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去年中山楼市成交,杀入全国地级市前20!

房天下  2016-03-01 07:01

[摘要] 房天下讯: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宽松的政策刺激下,总体上步入了复苏通道,国内大型统计机构研究院新发布了《2015年全国城市商品住宅成交TOP50》报告。

房天下讯: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宽松的政策刺激下,总体上步入了复苏通道,国内大型统计机构研究院新发布了《2015年城市商品住宅成交50》报告。

从成交量50排名看,成交量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成都、武汉和重庆,成交量分别为2438、2151和1679 万平方米。其主要原因可概括为人口数量多,城市消费能力尚可,房地产市场仍处在增长期。2014年,成都、武汉和重庆常住人口分别为1442 万、1034 万和2991万,从而支撑起庞大的住房需求。至于常住人口分别是2426万、2152万的上海、北京,由于城市房地产发展阶段步入了成熟期,土地新增供应有限,因此新房交易量并不突出,伴随着存量房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二手房市场将主导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

其中,中山以超过1000 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位居地级市成交量排行榜第18位, 同时也是入选城市中规模小的地级市。分析指出,外来购买力将继续成为今年中山市场成交表现的关键。对中山市场有所了解的人,首先会想到深中通道利好带来的深圳客,那么他们都喜欢中山的什么楼盘?又是哪些优惠吸引了他们来购买?笔者带你领略一番。

远洋·翡丽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000元/平方米

  远洋翡丽郡项目定位为中山北地标城央生活区,是远洋地产在中山深根9年后,集合远洋城和远洋启宸两大楼盘的大成经验倾力打造的又一个标杆项目。项目位居南头镇政府核心发展区域,据守三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属2000亩华南家电城商住配套区,这里将打造为影响的家电研发中心、原材料供应中心、物流营销和商务中心;同时周边拥有一站式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公园、生活市场等,为北部人开启“住宅+商业”的一站式全新生活理念。

动态:

远洋·翡丽郡目前在售80-173平米二至五房,均价5000元/平米,预计2017年6月交楼。现场有2万享88折购房优惠。

远洋·翡丽郡效果图效果图
远洋·翡丽郡效果图

物业地址:中山南头镇升平南路23号

售楼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升平南路23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