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再创 之 !深中通道预计年底开建全球 海中大桥

房天下  2017-11-04 11:54

[摘要] 11月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深中通道项目桥梁工程施工图设计近日已通过 审查,并将上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审批。桥梁工程预计年底开建,建成后桥面高达90米,有望成为全球 海中大桥。

深中通道年底或建全球 海中大桥

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设计图

11月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作为我国“十三五”重大工程,深中通道项目桥梁工程施工图设计近日已通过 审查,并将上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审批。桥梁工程预计年底开建建成后桥面高达90米,有望成为全球 海中大桥

18位 审查论证通过

据深中通道项目总工程师宋神友介绍,桥梁工程施工图设计近日已通过 审查,并将上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审批。

深中通道桥梁横跨伶仃洋海域,处于台风频发的开阔水域,同时受到通航、航空限高、水利防洪和环境保护等多种因素制约,建设条件复杂,技术难度大。

18位 组成的 组就桥梁抗风、抗震等关键技术性问题展开严格的质询和详细的讨论, 终一致认为本次施工图设计内容齐备,相关研究方法正确,成果详实可靠,结论科学合理,可通过评审。

这意味着项目全线设计阶段高质量圆满完成,更标志着桥梁工程将实现年内实质开工,项目建设将全面转入实质施工阶段。

“可体验在30层高楼上疾驰”

深中通道是 “隧-岛-桥-水下互通”集群工程其桥梁工程包括了跨径组合为(580+1666+580)米的伶仃洋大桥、跨径组合为(110+185+580+185+110)米的中山大桥,以及长约13.198公里的非通航孔桥桥梁总长度约为17.194公里

其中,主跨1666米的伶仃洋大桥是深中通道项目的标志性构造物。由于大桥跨越广州港出海主航道———伶仃航道,该航道通行的船舶类型众多且航行极为繁忙,为满足通航要求,采用 为合适的悬索桥桥型方案。

“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的桥面将高达90米,未来有望成为全球 的海中大桥。”宋神友表示,这个高度相当于30层楼。这意味着大桥建成后,行经该桥的司机可以体验在30层高楼上高速疾驰的感觉。

(来源:南都)

延伸阅读:

信用卡透支都会查 三部委严查购房融资!

重大变化!广州满85分才能申请积分入户

中山官方解读"三旧"改造实施细则:探索建立社会共享新机制

10月 房价让你心中有"数"轻松辨别11.11各大福利!

拭目以待!中山跨岐江河有望建双管隧道

 

水木年华花园400-890-0000 转 803578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水木年华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火炬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08.00㎡)四居室(133.00㎡)三居室(11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9月16日5#开盘

动态:水木年华花园在售二期5号楼108-133㎡新品单位,均价17000元/㎡左右,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项目简介:水木年华花园位于东区及火炬开发区交界处,为中山经济高速发展的新兴区域,按照 规划,这里将打造为集商业、住宅、服务业等一应俱全的都市化城区。项目计划开发9栋共1063套住宅,包括1栋1座、1栋2座、2栋、3栋1座、3栋2座、4栋、5栋1座、5栋2座、6栋。为31-32层高层洋房,均为两梯四户设计,户户阳台朝南。单套住宅建筑面积为89-132㎡,产品类型覆盖三、四房。项目住宅总建筑面积115234.75㎡,商业总建筑面积9954.47㎡。小区为美其名曰“水木年华”,源自“水木清华”一词,喻为一种清幽美丽的生活方式。打造现代主义园林风格社区,划分为学富街、四方堂、音韵园、养生园、书香园、欢乐园等几个板块,并钻研细节,通过亲水平台、思源湖面、童音曲廊、余音亭等小景衬托出小区整体书香气息,增加项目的居住舒适性及景观美誉度,给与业主温情、快乐、美好的生活体验。身在中山,活着不要太累。作为精奢美学文艺区,水木年华把城市、自然、价值、品质融为一体,身处繁华,不失优雅。以动力年华、缤纷年华、书香年华、水木年华、花样年华五大主题“年华系”阐释美学生活新高度,给 需安家置业或者 的客户一次明智的选择权。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