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山房天下掀一二手联动风暴 超万元佣金等你来拿

——4.22房天下携手满堂红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盛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2:59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大数据时代下,营销模式变得更多样化。对于中山房地产行业,一二手联动便是能有效抓住购房者、抢占市场、促进楼盘成交的创新营销。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大优势便在于,将二手的资源引到一手销售上,并有媒体资源的导入,通过线上、线下、其他电商产品配合等,以更好促进楼盘营销。

房天下房天下讯 大数据时代下,营销模式变得更多样化。对于中山房地产行业,一二手联动便是能有效抓住购房者、抢占市场、促进楼盘成交的创新营销。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大优势便在于,将二手的资源引到一手销售上,并有媒体资源的导入,通过线上、线下、其他电商产品配合等,以更好促进楼盘营销。

1套高奖5千 中山房天下轩一二手联动风暴

悦盈新城电商盛启暨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

1套高奖5千 中山房天下掀一二手联动风暴

房天下合作联盟满堂红经纪人大合照

昨天(4月21日)下午在悦盈新城隆重举行了房天下携手创二地产一二手联动签约仪式,今天(4月22日)在同样的地点,房天下携手满堂红启动一二手联动营销风暴,来自满堂红近百名经纪人,齐聚悦盈新城营销中心举行誓师大会。随着房天下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战略进一步实施,这也预示着房天下电商领先开启新一轮房地产营销变革!

1套奖1万 中山房天下轩一二手联动风暴

房天下携手满堂红启动一二手联动营销风暴

1套奖1万 中山房天下轩一二手联动风暴

满堂红携手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签约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