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山东部外环高速开建 黄圃将无缝对接广州、深中通道

来源:房天下 2018-06-25 15:43
综合评分3.61分/5分

中山黄圃南沙自贸区,接壤佛山顺德。南沙港铁路在黄圃设站让黄圃港区位优势再增。目前还在扩建中的黄圃港,未来将加强与广深、香港三大国际港的合作,成为大湾区的核心港口之一。黄圃物流园计划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的货运节点。随着交通网的不断完善,作为中山北大门的黄圃未来不可限量!【中山恒大御府】便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珠三角公司在广佛后花园中山黄圃匠造的人居臻品。

优点

踞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的重要交通区位,目前仍是价格洼地,是掘金大湾区的不二选择。约3700㎡全功能铂金会所,业主私享恒温泳池、健身房、红酒雪茄吧等彰显高端的专属优质生活。社区规划约3600㎡公立双语幼儿园。

缺点
发展潜力

多元立体的交通网,畅达粤港澳大湾区各城

中山恒大御府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区域,可快速到达广深、珠海及港澳;距广珠城轨仅五公里,1站到容桂,18到广州南;距南沙港铁路黄埔站仅2公里。在建的广州地铁18号线延长线迅速珠江新城,快速对接五大国际机场和六大高速,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下,依托黄圃镇“一港一铁四路”联运交通优势,多元立体的交通网畅达大湾区各城,将不断受益于大湾区红利,价值将不断攀升。

中山恒大御府
价格3.72分/5分

14500 元/㎡带装修精品,领跑湾区洼地精品

中山恒大御府目前均价为14500 元/㎡,带装修。这个价位在中山乃至整个大湾区都是洼地,随着大湾区一体化的发展,目前相对落后的区域将受益更多,位于“珠中江”和“广佛肇”两大经济圈的恒大御府,未来潜力巨大!

中山恒大御府
配套3.53分/5分

约26万㎡双湖奢景墅区,优享咫尺繁华臻品人居

舒适的墅级生活区,揽中山双湖奢景,享3万㎡现代中轴园林,三大公园共6500亩园林美景环绕,享生态富氧生活。

中山恒大御府

中山恒大御府邻繁华商圈,配套醇熟。政府斥资打造约1.8公里商业街与社区内约1.1万㎡时尚风情商业街辉映,让生活丰富多彩;社区规划约3600㎡公立双语幼儿园,周边优质学府云集,一站式优质教育孩子成长无忧!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24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尊享精致闲适生活。

中山恒大御府

约3700㎡全功能铂金会所,敬献高品质专属生活

中山恒大御府约3700㎡全功能铂金会所,业主私享的恒温泳池、球馆、健身房、烘焙室、影厅、红酒雪茄吧等彰显高端的专属优质生活,

中山恒大御府
中山恒大御府
楼栋户型4.80分/5分

约83-120㎡三四房御湖新品,首期6万起!

中山恒大御府在售建面约83-120㎡三四房单位,观澜湖畔,舒逸花园三房,首期仅6万起!户型方正实用,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通风良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置业湾区之芯的好时机,错过不再!

中山恒大御府
中山恒大御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谢云教凉兮  2021-07-29 20:44:54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张琼滴瑾凉  2021-07-29 20:43:10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赖翟悲喜自饮  2021-07-10 12:54:01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