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区有这么一处,成为本周炙手货

来源:房天下 2017-03-07 14:27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在加推项目中有一个南区的好项目——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推出的200多套50㎡左右的loft货源也是所剩无几,刚需客首套入市的话首付仅15万左右,不少刚需者为之 。

优点

1、位于城区,南外环旁,交通便利
2、临江项目,风景宜人;项目独特的设计风格,彰显现代个性
3、周边配套齐全,距离商圈近

缺点

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有一定的楼龄,是本地的开发商,而现推户型数量不多,新推的复式公寓即将售罄,将等加推。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处于南区城南一路金域街1号, 中山南外环,交通便捷,通往中山城区、镇区等地都 方便。同时项目距离京珠高速、深中通道等高速通道 ,接驳起来也 的方便。

金水湾
小区品质3.00分/5分

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30万平方米水岸社区,以半岛形态屹立于岐江两江相汇处,享1.5公里私家水岸线,千亩湿地公园,自然风景与上游建筑风景相互依存,400米情景商业街、3000平米幼儿园、2000平米的游泳池、50000平米的风情园林。 小区由香港何显毅规划设计与广州棕榈园园林管理打造,设计以托斯卡拉纯美的自然风光为背景,突出“自然、阳光、生态”的设计理念,小区将打造出“一景观带、两轴、多个绿洲”的景观体系,营造一种现代舒适自然的优美小区环境。

金水湾
配套4.50分/5分

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地处中山城区南区,周边配套都比较齐全,同时项目并不是新盘,周边已经完善。

综合商场:置禾、春天百货

医 院:南区医院

景观:歧江河、五桂山

银行:工行、交行、农行、建行

小区内设幼儿园、乒乓球室、游泳池、风情商业街等

金水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愿景金水湾金水湾愿景金水湾待定3.67南环路与石岐河交汇处0760-89918888 在售 17栋建筑面积约90-137㎡三至四房单位,均价9800元/㎡左右,同时在售11栋建筑面积约40-56㎡复式公寓单位,均价16000元/㎡。

现在售的40-56㎡复式公寓正式刚需一族追捧的户型,在上周末推出的200多套,现在已经快被抢空,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反映,现在真的想买都不一定买得到了。

究竟是怎样的户型让大家这么 ,一起来感受一下它们的风采吧!

11栋02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金水湾

11栋06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金水湾

11栋07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金水湾

11栋12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金水湾

11栋13户型两房两厅一卫

金水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蚂***上  2021-05-21 19:28: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举  2021-05-08 14:2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卡***噶  2021-04-11 11:08: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