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去你的情人节 我有房我还怕单身吗

2017-02-14 16:1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的社会,并不是只要结婚才考虑为自己买套房,其实做为单身贵族的你,更需要给自己买套房。当然,公寓是比较适合单身贵族们的,而买怎么样的公寓才是好的呢?

1、地段。作为单身族,购买公寓最好选择靠近自己上班地方附近,或者买在商务圈附近,这样公寓的发展潜力不错外,还方便自己工作,就算加班到深夜再也不用睡在公司了。

2、品质环境。单身族不应该自我放弃,要生活得有品质,所以选择公寓是要选择品质高的项目,这样还可能发生“转角遇到爱”,遇上个好对象。

3、配套。居住周边当然不能少了好的配套,不但可以方便单身的你解决早、中、晚餐的问题,方便单身的你购买生活上所需的东西,更可以方便单身的你与朋友小聚等等小资生活。

4、性价比高。作为一个单身贵族,存款虽说不少,但也不一定有很多,购买公寓只是暂时性居住的,之后或许就能与爱人携手共建一个家,所以无论是暂时居住还是考虑到往后的发展,也要买性价比高的公寓,这样才有升值的空间在。

好房推荐

地段优越

1、处于闹市中,半岛1号贵族生活

半岛1号位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沙溪星宝明珠广场商圈内,毗邻CBD城市主干道,是一所久负盛名的高尚社区,几乎霸占了整个沙溪的稀缺资源,受到广大沙溪名流贵胄的追捧。

1、处于闹市中,半岛1号贵族生活

项目以小高层电梯洋房、连排、叠拼、独立别墅为主的低密度高尚社区,容积率1.4,绿化率达40.38%,自身拥有丰富配套:秀丽的半岛公园陪着静静流淌的狮滘河,只为业主私享;园林泳池,就如一名婀娜美丽的女子,卓尔不群;省级重点幼儿园、桌球俱乐部、大型网咖、餐饮娱乐、书吧美食及业主众享公共空间,就在自家楼下;而在100米开外的星宝商圈,十几年沉淀下的成熟商业氛围,不断地在塑造地段传奇,丝毫不逊色于一线城市的航母级商业全配套,直让人恍惚间,犹如还置身于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某一个繁华角落,从未离开…… 半岛1号,无愧高尚社区与至尊配套的完美结合,入得宁静,出享繁华。大配套,真现房。

四座E\G\H户型

四座E户型51.00㎡(建面)1室1厅1厨1卫、四座G户型86.00㎡(建面)1室1厅1厨1卫、四座H户型97.00㎡(建面)1室1厅1厨1卫

四座E\G\H户型

一座/三座A\B\F户型

一座/三座A户型58.00㎡(建面)1室1厅1厨1卫、一座/三座B户型54.00㎡(建面)1室1厅1厨1卫、一座/三座F户型112.00㎡(建面)2室2厅1厨1卫

一座/三座A\B\F户型

一座D户型\三座C户型

一座D户型76.00㎡(建面)1室1厅1厨1卫、三座C户型65.00㎡(建面)1室1厅1厨1卫

一座D户型\三座C户型

商业圈中的公寓

2、生活在商业体中,价值从此体现

魅力东方商业广场,处于5大商圈核心地,日均人流量达到50万人次,项目定位Fashion trend美食中心,更有维纳斯酒店旗下维纳斯皇家酒店强势进驻。 项目分为两期,目前项目一期酒店式产权公寓正全城销售中,面积约在14~27㎡左右。

2、生活在商业体中,价值从此体现

魅力东方商业广场地处中山西区商圈内,毗邻中山汽车总站,扼守105国道,广珠西线,中山地铁双线交汇处。

魅力东方商业广场 目前在售一期酒店式产权公寓,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4-27㎡单位,整套公寓起价18万/套。

性价比高

3、属于你的爱情小区

京珠花园总建筑面积达68万9千平米。其中,京珠花园酒店将被建成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商务为一体的五星级26层综合酒店,拥有120席豪华宴会厅。

3、属于你的爱情小区

京珠花园位于中山东升镇同茂工业大道北,在建的京珠商业广场拥有20万平米的黄金商圈,周边配套设置完善,交通设施便利,临近105国道、中江高速出入口、太澳高速出入口和广珠城轨东升站。

14栋02户型\16、17栋02户型\15栋02户型

京珠花园在售不止只有小单位公寓型的,还售刚需型的单位。项目在售公寓型的户型也有多样选择。

14栋02户型\16、17栋02户型\15栋02户型
14栋02户型\16、17栋02户型\15栋02户型
14栋02户型\16、17栋02户型\15栋02户型

综述

拥有一套自己的房,让秀恩爱的人羡慕去,谁说单身族在情人节就不能好好过!我有房,我是单身我骄傲;你没房,再多情人也白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