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曾刻意争宠却被万般宠爱 这就是实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1:58
综合评分

经常看宫廷电视剧中,不少人为了宠爱争个头破血流,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人什么都不用做却能得到万般的宠爱。而在现代生活中,不少都能体现这种不曾可以争宠却能收到万般宠爱的地方,而这些靠得全都是实力。

在中山楼市中,虽然好项目不少,但竞争还是相当的大,开发商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去吸引购房者。位于石岐区的豪逸御华庭,没有刻意去博取购房者的关注,但却非常热门。

优点

1、地段优越,处于中山市石岐区,与各大商圈。
2、价格合理,豪逸御华庭在前些年均价已经不低,现在豪逸御华庭的均价上涨幅度合理。
3、小区品质高,从设计、规划、布局、园林等都是很讲究。

缺点

豪逸御华庭项目不是新盘,所以目前销售的楼栋不多,购房者看准了就要快下手。

地段交通

豪逸御华庭项目选址城市中心领地,交通便利,临近博爱路和广珠公路连接市区和广州、珠海、佛山、深圳等地;而项目周边公交线路多,014路、033路、044路、022路、047路、36路都可直接到达。

豪逸御华庭
价格

那时候,中山房价还低洼时,豪逸御华庭项目均价高也达9500元/平方米;而现在,中山房价已经涨到了一定的高度了,豪逸御华庭目前的均价是12500元/平方米,这性价比可谓是高。

豪逸御华庭
楼栋户型

豪逸御华庭打造100万平米集高档住宅、带装修公寓、主题商业、社区商业于一体的名城巨著,成就名门上善居所。 项目是集商业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地标性都市综合体,发展商以国际级标准,聘请国内外资深规划及设计机构全程参与规划及设计,为求精益求精,产品规划及设计历时2年,以北京、上海等地逾10万元∕平米豪宅为蓝本进行规划,从施工程序,到建筑朝向、布局的合理安排,乃至树影、光线的围合、建筑材料之间的融合,均精益求精。

现在售3期13、14栋89㎡南向三房和117㎡南北朝向三房单位。

豪逸御华庭
配套

因为豪逸御华庭地处在中心位置,周边配套都很完善,

中、小学:杨仙逸小学、中学、雍景园小学。

综合商场:益华商业圈、吉之岛商圈、好又多商圈、雍景园商业、南下码头

幼稚园:雍景园幼儿园、

银行:中行、交行、农行、建行、工行

医院:中医院、博爱医院

其他: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羽毛球馆、全民健身广场、乒乓球馆。

项目还有逾千平米无边际泳池、四级公园式园林、大型独特商业配套,满足你生活上所有的需求。

豪逸御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罗***南  2019-08-25 20:05: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19-08-12 03:40: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试***好  2019-06-21 02:51: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