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落子中山“南大门” 凤凰城再续辉煌

来源:房天下 2016-12-22 13:52

近中山南区发展势头不错,而且紧接年关,交通利好消息不断,简直是看花了房友们的眼。马上就到圣诞周末啦~难得平安夜就周六,终于可以过一个轻松愉快没有加班的节日啦~南区的碧桂园凤凰城就选择在这天开放示范区。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一句街知巷闻的广告语令碧桂园的品牌、品质观念深深映入客户脑海里,碧桂园地产在遍地开花,在中山也有不少项目。早进军中山市场的项目是位于五桂山的碧桂园秀丽湖,由于环境不错,而且是别墅项目,很多追求高品质、休闲度假用的上层人士,都会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产品。 不过,再好的项目也掩盖不了它产品的单调,别墅高价位并不是人人能承担得起。所以,在2016年可以说是中山碧桂园爆发的一年,两大城区优质项目都传来新消息,位于老石歧的天玺湾现已开盘,而在南区的凤凰城也即将开放示范区。

优点

1、在绿化面积大的南区,依山而建,生态环境好
2、品种丰富,双拼美墅、园景洋房,选择多样
3、知名品牌,物业管理、建筑质量有信心

碧桂园·凤凰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大师出马,户型当然也是杠杠的

此次碧桂园凤凰城要推出的是165-251㎡双拼美墅,以及约94-138㎡愿景洋房,从刚需、改善到投资客户的消费心理都一网打尽。

那么,为什么说凤凰城的户型是杠杠的呢?举个栗子,我们就那小的单位来说吧~

碧桂园·凤凰城

Y161的A户型是94㎡的三房2卫格局,总体来说,方正实用,全明透亮,可塑性高。房哥一向喜欢屋内光线充足,因为如果住的环境昏昏暗暗,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还喜欢打瞌睡,休息不好就会影响日常工作,那么房哥随时都会面临着被老大折磨的危险啦!而次户型的双阳台格局就为单位保证了足够采光和通风,而且面积不小,利用阳台空间可以放置自行车、呼啦圈等物件,当然,有宠物的话也可以简单给爱宠做个小窝,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3房2卫的配置就很适合2孩家庭啦,主卧还带有衣帽间,空间很灵活,如果想卧室地方更大,还可以打通隔板,放一套小沙发或电脑台,办公地方就有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碧桂园凤凰城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现在开发的仅仅是南地块325亩,容积率1.5,小区还是相当大的,而且绿化面积也会相对较高。这么一个适合养生的地方,当然不能浪费了如此好的资源,健身配套设施不能少。

社区配备了4大中心:交通中心、商业中心、运动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有超过4000㎡临湖休闲会所,5000㎡的运动中心。运动的种类还非常丰富: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2.5公里环湖栈道随时可以骑车、慢跑,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开发商建筑精神的刻苦用心。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置处在广珠西线高速南区出口旁,高速入口就在家旁边,其实去哪里都方便,深圳、佛山、珠海、广州、东莞这些珠三角城市都能迅速到达。而且,政府也即将规划中山积极融入珠三角9市与港澳大湾区交通路网,从“大桥时代”到“高铁时代”,中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抓住机遇,把中山的路开往其他城市,把他市的资源带给中山。

碧桂园·凤凰城
发展潜力

南区是中山“南大门”,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市经济研究院院长梁士伦等专家学者发出“中山城区进入‘南区时代’”的预言,经过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南区上下在建设“宜业宜居宜游”新南区的征途中可谓不辱使命,群众幸福指数也迅速提升。一批教育、医疗、交通、购物等配套设施也在积极规划。

碧桂园·凤凰城

一是连接大信商业广场、唐盛国际商业综合体、中澳滨河湾商业中心、悦盈新城14000元/平方米[南区]悦盈新城74套在售商业中心等形成超100万㎡的大型商圈;二是良都中学扩建和竹秀园小学迁建工程,增加更多优质学位;三是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四是茶亭路、大南路、沿江路等交通建设。一切都在有计划地前进,石歧、东区这些老牌城区,因为开发得比较彻底,政府要整改的话调整空间有限,远没有南区发展潜力大,看长远的话,南区还是较有竞争力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江***市  2024-03-19 11:2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市  2024-03-05 10:45: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轻***市  2024-02-20 08:41: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