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沙溪还是西区?总有个小户型适合你!

2016-12-20 15:45作者:房天下

[摘要]中山这么多楼盘,到底哪个更适合自己,精明的网友会选吗?本期房哥挑选了两个主打小户型的项目进行PK,它们分别是半岛1号和城市空间。

基本信息PK

2016年,中山楼价和其他城市一样难以稳住,热门城区的项目纷纷迎来了均价万元以上的时代。不断上涨的房价让很多普通上班族望而却步,而很多有购房需求的人士开始将目光转投向小户型。尤其是没有家庭负担的上班族,小户型对他们来说往往更易打扫,比较适合1至2人居住。目前,大多数项目户型还是向家庭需求靠拢,面对日益增多的上班族需求,小户型市场正在慢慢崛起。

详细信息PK

地理位置谁更好?

从地理位置来看,两个项目附近都有多条主干道,交通都很便利。城市空间位于彩虹片区,离市区更近,适合在市区工作的上班族,但是交通要道在高峰期会面临塞车问题;半岛1号位于沙溪星宝明珠广场商圈,更适合因工作需要在沙溪以及周边地区来往的人群。

地理位置谁更好?
地理位置谁更好?

配套优势哪个大?

论配套,普遍来说,越靠近市区配套自然越成熟。就这点而言,城市空间优势比半岛1号大。城市空间附近教育、商业、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而且前往各大商圈也比从沙溪出发要快要方便。但是不容忽视的是半岛1号所处商圈是一所久负盛名的高尚社区,几乎霸占了整个沙溪的稀缺资源,受到广大沙溪名流贵胄的追捧,因此半岛1号的配套自然是更加偏高端。虽然离市区比较远,但是沙溪自身的商业建设也有很大发展,所以整体来说,半岛1号的配套也不差。至于怎么选,还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需要而定。

配套优势哪个大?
配套优势哪个大?

价格哪个性价比高?

价格方面,城市空间均价9000元/平方米,半岛1号均价9400元/平方米,两者差距不大,但是结合交通和配套而言,加上半岛1号所处商圈的高档性质,房哥认为城市空间的性价比比较高。

价格哪个性价比高?
价格哪个性价比高?

优劣势PK

1.地理:两者不相伯仲

2.区域:城市空间更靠近市区,配套更成熟

3.价格:城市空间性价比较高

4.特点:半岛1号所处地区高端,城市空间位于彩虹片区发展潜力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