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润达·幸福汇:给你带来幸福的幸福汇

来源:房天下 2016-11-08 17:05

 润达幸福汇小区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多为高层住宅和商业裙楼。一期小区为全人车分流设计,区内配套完善,集会所、 泳池、儿童康体游乐设施、入口水景、景观亭及喷水池水景等活动休闲设施。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润达幸福汇项目位处石岐区,目前来说在售的是第三期。可以说,润达幸福汇是性价比 高的一个楼盘,有成熟的配套,完善的园林规划以及成熟的户型设计。小区的人车分流设计更是得到了大多数业主的认可和赞赏。

优点

润达幸福汇目前在售的是三期单位,开发商在发展的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园林规划与户型都得到了不错的口碑。项目位于石岐城区,位置算是不错的,周边的配套也比较齐全。项目 有商业街,对于业主们是 好的。

缺点

润达幸福汇虽然地处城区,周边配套完善,但是交通出行却不太方便。进入小区内路径迂回,对出行来说十分不便。交通出行在小区的总体评价来看,还是占着比较重要的地位的,不少置业者都因为这个原因对此略有微词。

润达·幸福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多样

润达幸福汇的户型可以说是 实用的。83平做三房,95平做四房,户型方正且实用。推出项目包括毛坯、非毛坯等,选择多样。正是因为出色的户型设计,润达幸福汇在业主中都获得了比较高的评价,出色的户型设计也让不同需求的人得到了满足。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一家三口,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中意的户型。

润达·幸福汇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完善

润达;幸福汇的商业配套是相当完善的。由于地处城区, 大信商业圈,商圈 有许多美食、公园等。买房子买的就是舒适和安心,一个完善的配套可以让你的居住舒适程度和幸福感提升许多,惬意的生活从一个完善的配套出发。

润达·幸福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共交通不便

润达幸福汇虽然地处城区,但是交通出行却没有让人十分满意。虽然地处城区,但是位置相对偏僻,公共交通尚未十分完善,对于没有私家车的业主可能会十分头疼,老人家如果要出入会 麻烦。但是由于周边配套还算完善,交通的发展还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润达·幸福汇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品质尚佳

润达幸福汇的小区品质上乘,园林绿化都做的 好。居住在里面十分的惬意舒适。一个绿化完善的小区,可以让你在晚餐时候闲庭漫步时多几分舒适和轻松,也给自己一个愉快的心情。

润达·幸福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君***说  2024-03-19 18:30: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新***市  2024-03-06 09:34: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老***市  2024-02-22 21:44: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