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一体化进程加速,广州率先放宽限外购房条件

粤港澳大湾区2018-04-13 20:48:01

微信图片_20180413204642.gif

外籍人士,港,澳,台在内,取消在广州满一年的居住及工作证明,现在只要提供在职工作证明及营业执照及可购买一套住宅。

255126793223784478.jpg

据美联广州前线人员反馈,近日,外籍人士(含港澳台)在广州购房条件有所放宽,部分区域购房不再需要提供一年或以上在广州的居住证明和工作证明,只要提供在职工作证明及营业执照便可购买一套住宅。虽然目前未见官方文件,但房管局已在执行,当然,最终的解释权依然归房管局所有。

1.gif

从短期来看,广州自去年3月发布两次限购政/策之后,购房条件已达史上最严,且加上信贷环境的持续收紧,市场成交明显下滑;此时放宽限外购房条件,将对市场起到的一定的刺激作用,促进楼市成交。

460385250571594676.jpg

从长期来看,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不断在推进,加上近期官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很快就会出台。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布局中的关键一城,放宽限外购房条件,未来将会吸引更多的境外人士来广州工作、投资,促进广州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相信,放宽限外政/策的城市仍陆续有来。

金色年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