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粤港澳大湾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山2条高速公路项目已开工,年度GDP飙升,沿线楼盘要火了

粤港澳大湾区 2018-03-25 14:32:18

今年,中山市已开工2条高速公路,分别是西环高速公路(试验段)和坦洲快线(试验段)。

微信图片_20180321125623.jpg

西环高速全长约72公里,主线约57公里,小榄支线15公里,设计速度达100公里/时。项目纵贯中山市西部,主要经过小榄、古镇、横栏、东升、西区、大涌、板芙、神湾、坦洲共9个镇区,计划工期为3年。

坦洲快线一期工程全长27.1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时,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主要经过了长江景区西片区、翠丽湖片区、长命水社区、广东药科大学、五桂山教育园区、三乡镇城区、三乡汽车客运站、坦洲镇镇区,据悉,本次项目将沿城桂公路架设高架桥,全线实现零障碍通行,全程“消灭”红绿灯。

1.jpg

2.png

孙中山故居,原貌保存完好,建筑风格独特,有很多百年历史的物品陈列其中,整齐而简单,充分展示了孙中山先生治国爱家的典范。纪念馆不用购票,只需身份证换票进入,在这里瞻仰缅怀我们的一代伟人,寻访他当年居住于此的种种印记,快来体验一次吧

3.jpg

中山詹园,苏式园林建筑风格,亭台水榭,绿树成荫,园林面积很大,山水布局合理,建筑非常漂亮,值得一看。园内一步一景,凉风习习,就算是酷暑游玩,一进去就能很快的凉爽下来。里面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好客,服务态度很好,让人宾至如归。

4.jpg

长江水世界,挺不错的一个游乐园,里面的项目玩起来很刺激,大人小孩都喜欢。如果您不想玩刺激的项目,别的温柔或是休闲的项目也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票价定位合理,夏天消暑的好去处。

5.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