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土拍来了!明天,决战南区竹秀园

房哥 2017-08-22 11:25:20

8月中山土地市场异常火热。据笔者初步统计,8月共有13块地进行拍卖,其中,关注当然是三块商住地。前两商住地块都在月初被君华收入囊中,楼面地价被抬到13740.54元/平米。明天(8月23日),第三块地——南区竹秀园村W26-17-0076地块将会拍出什么样的结果?


据了解,南区竹秀园村地块有“”光环加身:

1、地块此前历经了两度喊停

此地块为今年南区宗地!经查核,也正是此前编号为W26-16-0007且两度被叫停的地块!编号不同,但地块信息完全一致!如此奇葩的经历,这次会不会再次上演?光这个悬念,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2、地理位置优越

该地块位于南区,交通便捷,楼盘林立,配套完善。

http://img360.fang.com/2017/08/18/zs/720/a2db13c403d84557a9bfb294af1a6e90/html/index.html?type=hangpai&channel=newhouse&p=111(点击链接看航拍,地块及周边情况一目了然)

业内人士纷纷看好!


明天,房天下将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地址: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tuwen/3288_3ac21f1312a39a7a0e0b2f94e357276d/9?city=zs


823土拍二维码.png                                                                      扫码观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