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山单周住宅成交重回千套 西区成交冲上高位

房天下  2016-08-24 07:01

[摘要] 从暴跌到回归正常。中山楼市周成交量一度跌穿千套水平,让业内外疑虑中山楼市还能走多远。而上周中山的新建住宅成交量终于恢复到10 0 0套水平。有业内人士分析,周成交量之所以出现这么大的跌幅,一方面或是因

从暴跌到回归正常。中山楼市周成交量一度跌穿千套水平,让业内外疑虑中山楼市还能走多远。而上周中山的新建住宅成交量终于恢复到10 0 0套水平。有业内人士分析,周成交量之所以出现这么大的跌幅,一方面或是因网签预约导致批量签约;另一方面或受部分大盘集体推货所致,预计中山楼市后市走稳的可能性更高。

城区和泛城区发力

    8月份的中山楼市并没有走上常规路线。8月的星期中山新建住宅周成交一度达到2679套水平,被认为创造历史新高,但随后第二周却出现暴跌态势,新建住宅成交量不足千套,被业内外担忧中山楼市还能走多远。

    不过,经历了前两周的超高和超低的反常成交后,上周的成交量终于恢复了正常水平。根据合富辉煌中山分公司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指出,上周全市住宅网签量为1163套,环比上涨16%,截至上周末中山共成交了4840套新建住宅。该机构预测,要超越7月份全月成交的5404套将是没有悬念的事情。

    从上周成交的个盘上看,与上上周城区楼盘成交集体陷入低迷相比,上周主城区楼盘终于回归成交强势,西区因雅居乐剑桥郡以周成交近两百套获得区域成交。此外,泛城区中,由于华发四季和广联蓝爵的成交量增加,令沙溪镇以117套成为区域成交第二名,黄圃镇则以10 4套排名第三。该机构称,从新增的情况上看,雅居乐剑桥郡和骏珑盛景都是上周推出新货源,因此认为预计是集中网签的项目推高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