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秀蓝山】5告别喧嚣

——城区一个三面环山的生态型学区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5:43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锦秀蓝山位处南区核心居住区,是城区内一个三面环山的生态型学区洋房,同时也是城区不可多得的生态型住宅。

房天下房天下讯:锦秀蓝山位处南区核心居住区,是城区内一个三面环山的生态型学区洋房,同时也是城区不可多得的生态型住宅

“0”首付入住城区3+1山好洋房

锦秀蓝山为全中山购房者加油,首推“0”首付钜惠全城。5万即可入住中山城区园景三房,全线产品86-121㎡3+1山好洋房任选,认筹更送500元加油卡。

锦秀蓝山周边环绕树木园、金钟水库、文笔山公园等5000亩原始绿肺,金钟水库第二入口近在咫尺,每天在虫鸣鸟叫声中醒来,生活在城区,亦可享受真实、简单的自然环境。

深得民心的民生工程——由政府斥资千万打造,面积达3万方的全民健身广场就在家楼下。健身广场内设篮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等健身设施,闲暇时约上三五知己,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忘却工作中的繁琐,回归健康生活。

耗资千万打造2万方私属午后花园,限度还原自然山景。花园内点缀着高尔夫球坡地、紫薇花开、甜蜜蜜等多个园林组景,业主可私享静谧的午后阳光,回归恬静的生活状态。

买房子不是小事,终归要考虑下一代的成长和生活。步行距离内有精彩童年幼儿园、侨中英才学校、竹秀园小学、良都中学等省一级教育配套,孩子12年优质教育,父母不再操心。

我在城中有靠山——5通达城市三大商圈

3即可到达南区大信商圈,8即可通达吉之岛及利和商圈。锦秀蓝山——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为你提供5远离喧嚣的自在生活,为你打造舒适的城市靠山。

2房2厅1卫

延伸阅读:

悦盈新城电商盛启暨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闭幕

中山房天下房天下诚邀销售精英20名 月薪过万不是梦

新光天地特价单位限时秒杀

换房族来了 快看60后70后80后90后置业心态

神湾镇居 中山商品房4月20日网签28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