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自贸区 三角中轴中山楼市腾飞指日可待

——“钱途”无限 珠三角 买家纷纷看好凯茵又一城

房天下  2015-01-09 14:59

[摘要] 近日,在全广东人民的关注下,广东自贸区三大 正式落实,自贸区的利好消息再次带动了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三地的 热潮。而具有 远见的买家在三大自贸区位中发现了又一个 良机,就是处于自贸区 三角的几何核心—中山,上通广州南沙、下达珠海横琴、东至深圳前海。

近日,在全广东人民的关注下,广东自贸区三大 正式落实,自贸区的利好消息再次带动了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三地的 热潮。而具有 远见的买家在三大自贸区位中发现了又一个 良机,就是处于自贸区 三角的几何核心—中山,上通广州南沙、下达珠海横琴、东至深圳前海,独特的地理 成为了三大自贸区经济、交通必经的核心枢纽,可以预见,中山未来将成为整个广东自贸区的核心城市。

凯茵又一城,处于中山核心发展区域火炬区,凭借便利的交通与8000亩生态成熟大城的规模成为了珠三角 买家的 品牌大盘,在中山低总价、不限购、 的利好房政下,成为 买家眼中具“钱途”的 盘,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受到众多买家的欢迎。

中山将成广东自贸区交通核心枢纽城市

中山将成广东自贸区交通核心枢纽城市

广东自贸区金三角核心

中山 指日可待

近日,受全广东人民关注的广东自贸区落实再次掀起楼市 热潮。作为国家自由贸易试验改革的一部分,广东自贸区规划中的总面积116.2平方公里,其中广州南沙新区 60平方公里(含广州南沙保税港区7.06平方公里)、深圳前海蛇口 28.2平方公里、珠海横琴新区 28平方公里。

广东自贸区将会为整个珠三角乃至广东全省带来什么?单从近自贸区周边楼市的成交便可见其影响深远。据了解,广州南沙自贸区的消息在落实后,南沙的楼市大涨,“热钱”不断流入南沙,南沙各楼盘的客流量普遍上涨了六成。而深圳前海、蛇口 的楼市亦愈发火热,成绩喜人。

而具有 远见的买家在三大自贸区位中发现了又一个 良机,就是处于自贸区 三角的几何核心—中山,中山上通广州南沙、下达珠海横琴、东至深圳前海,独特的地理 成为了三大自贸区经济、交通必经的核心枢纽,可以预见,中山未来将成为整个广东自贸区的核心城市。中山的楼市的低总价、不限购、 成为了 买家“扫货”的目标所在。有地产 评估,在自贸区的带动下,中山可谓左右逢源,城市价值将会获得质的飞跃,将会有大量人口移居中山,中山本地楼市格局将会改变。

深中通道30高速连接深圳-中山两城

深中通道30高速连接深圳-中山两城

低总价、不限购

中山买房要趁早

据中山市国土资源局统计,2014年中山楼市全年网签89322套,自930新政以来中山10月-12月每月网签均过万套,全年网签均价(含住宅、商业、车位)6112元。低总价的中山楼市加上不限购、 ,然而中山楼市近来又迎来多重“贴金利好”:购房入户政策可能放开、深中通道上报国家发改委立项、澳门 计划参与中山翠亨新区发展......多重政策下将会刺激中山房价上涨。

在“深中协同发展论坛”中黄峻也提出,跨海大桥对两地的经济带动将起到“1+1>2”的作用。基于深中通道在珠三角的作用,黄峻提出“双向5+2生活模式”双城生活概念,深圳人与中山人可以发展双向生活模式,譬如深圳人在中山买房享受周末慢生活,中山人可在周末至深圳生活、学习。

另外,中山作为伟人故居所在地,文化底蕴丰厚,而深中通道连接中山翠亨新区与深圳湾区经济,将带动中山经济发展,从中山湾区的发展定位、规划和项目落地等情况来看,已经具备了承接前海新区金融等现代服务业的能力,未来这两个新区将成为珠三角重要的湾区经济带,为珠三角实现经济文化跨越发展提供新引擎。中山楼市未来 无限。

凯茵又一城洋房实景图

深中通道中山站首席品牌大盘 实景图

“钱途”无限 自贸区 三角中轴核心

凯茵又一城【花彩集】2栋102-112㎡花漾三房 贺新上市

雅居乐凯茵又一城以其完善的配套和自然人文相结合的宜居环境,在深圳举办的千万级大都市2014年总评榜中,被网友誉选为2014年十大人居明星城之一。由此可见,精明的深圳人已经洞察到凯茵又一城的“钱力”所在,提前置业布局中山。

凯茵又一城作为雅居乐集团深耕中山20余年的大作,项目地处中山 和翠亨新区的交汇处,总建面达8000万亩,包含高层洋房别墅商铺等产品。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典型国际资源大盘,生活配套成熟,1生活圈无缝连接广东每一个角落。这正是凯茵又一城贴切的描述。

凯茵又一城交通极其便利,距京珠高速仅5,15广州南沙;在深中通道开通后后,到达深圳仅需30,通过翠亨快线开车到达翠亨新区仅10,毋庸置疑,凯茵又一城的“前途”对珠三角 者极具诱惑力。

据悉,凯茵又一城【花彩集】组团在今年初推出全新2栋贺岁新品102-112㎡花漾三房,坐享 水景园林360°阔景视野,同质房子只需深圳首付即可全款入手,首付仅需十几万,月供不到2000元,超具性价比的总价与未来的 让凯茵又一城成为买家 置业中山的佳选择。

延伸阅读:

新年 周网签同比涨14%

2015地方将加速推出救市政策

“岐江价值”引来15个项目追捧 借势抛出新总部经济规划

定制公交单程5 -7元6成多受访者会接受

2015年 首月超七成镇区楼盘扎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