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中山房价稳字当头

广州日报  2013-01-18 09:30

[摘要] 中山楼市未来走势“稳”字为主 行业翘楚齐聚预测中山楼市走势,对于中山楼市未来走势,他们普遍认为,今年整体将呈现稳中有升局面,楼价预计慢慢向上走,库存量压力是制约楼市继续走高的重要原因。 ,

中山楼市未来走势“稳”字为主 行业翘楚齐聚预测中山楼市走势

本周二,一年一度的《广州日报》珠三角行业盛典在珠海举行,来自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江门5城的数百行业精英齐聚珠海分享本次评选的各个奖项。中山地区荣获楼市风云榜奖项的楼盘代表也出席了盛会,作为业界翘楚,在新的一年里,这些获奖项目有何进展,行业精英们又如何看待今年中山楼市的走势?

一年一度的《广州日报》珠三角行业盛典于本周二在珠海举行,部分参与活动的嘉宾在盛典上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有更加宏伟的发展计划,对于中山楼市未来走势,他们普遍认为,今年整体将呈现稳中有升局面,楼价预计慢慢向上走,库存量压力是制约楼市继续走高的重要原因。

雅居乐:今年主打高端产品

中山本土开发商“龙头”雅居乐地产斩获两大奖项,其中,凯茵又一城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项目”奖,凯茵新城·梵登获得“户型”奖。

2012年雅居乐的销售情况彰显了其在中山市场的“王者”风范,不但销售金额首次超70亿元,而且市场份额相对往年明显加大。统计显示,中山雅居乐在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个排行榜上均夺得。

雅居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新项目方面预计位于西区的剑桥郡项目10月份可推出,南朗项目预计年底推出。此外,铂爵山2期、凯茵又一城等都会有洋房面市,今年雅居乐高端产品将居多。

碧桂园:将在开发更多项目

碧桂园集团进入中山开发的项目秀丽湖别墅项目获得了“社区环境”奖。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秀丽湖项目开售以来受到市场追捧,今年除销售所剩不多的产品外,还将考虑在中山开发更多项目,为中山市民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今年继续看好中山市场,目前已经在筹备新的地块,预计在年中会有消息,新项目将不只是别墅,还将有洋房产品推出。

棕榈彩虹:

二期将推出高层大户型 

由香港上市公司丽丰控股在中山开发的棕榈彩虹·棕榈峦别墅获得“户型”(别墅类)奖项。

棕榈彩虹销售负责人李文彦表示,今年棕榈彩虹二期即将开建,将建设30余层的高层住宅,并提供大户型产品,同时别墅产品也将推出二期,在一期基础上还将推出面积小于200m2的别墅户型。

谈到对今年楼市走势看法,李文彦认为,目前楼市供应量较大,还需要时间去消化,因此价格上不会有太快的上涨。其还表示,由于竞争加剧,中山楼盘的素质将得到提升。

大信置业:六盘齐发产品丰富

大信置业旗下大信·君汇湾项目获得“江景豪宅”奖项。

大信置业营销总监董飚表示,今年大信置业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旗下将有六个项目同时发售,除了已经面市的君汇湾、时尚家园、芊翠家园外,位于石岐区富丽路与富康路西北角的溢彩家园项目和悦来南综合体项目也将面市。

“预计今年楼价会稳中有升。”在谈到对今年楼市的看法时,董飚认为,上半年楼市不会有太大变化,超大的供应量使得短期内楼市不会有大的改变。

锦绣海湾城:打造成熟大盘

敏捷地产旗下的锦绣海湾城项目获得了年度“中山投资价值项目”奖项。

位于中山未来发展战略新平台翠亨新区的锦绣海湾城是中山为数不多的近万亩的超级大盘。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除继续主推洋房和别墅产品外,项目的各项配套也将逐步成熟和完善,3100亩的海上温泉项目和1100亩的一线海景公寓两个项目今年也将正式开建。

该负责人认为,中山环境好,发展潜力大,长远来看还有很大的的空间。

中山奥园:

将推更高品质全新组团

中山奥园项目获得年度“畅销楼盘”(住宅类)奖项。

中山奥园策划经理叶勇超表示,在项目连续多年热销,目前河东区域已基本开发完成,今年将在河西区域推出品质更高的全新组团“十英里”,预计将有1000套货量,户型为110~140m2,全部毛坯交楼。

对于今年楼市的走势,叶勇超认为,上半年继续企稳的可能性较大,“由于不少项目放慢了开发进度,上半年部分项目新货估计会有断层,下半年供应量跟上来之后,情况会有改善,但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叶勇超说。

天幕城:

小榄商业面积并不“过量”

位于小榄镇核心区域的天幕城商业项目获得年度“投资价值项目”(商业类)奖项。

天幕城策划经理李浩林表示,天幕城推出之后受到了客户的追捧,销售一直火爆。今年除继续推出A区产品外,全新的D区也将亮相。为确保商场持续旺场,投资运营商已完成1000万元经营基金注资,并已引入众品牌商家进驻,今年还将启动系列招商计划。

针对中山商业面积“过量”的说法,李浩林认为,小榄并不存在商业“过量”的问题,实际上小榄市场罕有产权商铺发售,商业需求也相当旺盛,项目还吸引到了周边镇区甚至顺德客户。

相关阅读:

楼市迎开门红:54城新年前2周成交大涨103%

这个新年不一样 2013年楼市开局现反常热度

中指院:超9成城市月周均成交同比上升

一线楼市被指几乎遭国企垄断 或增加调控难度

楼市频现"政策性离婚"为了房子你会去离婚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